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热点看点 » 2013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会展中心路线
2013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会展中心路线

“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将于2013年10月4日至8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汽博会将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国际”)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在前两届汽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转变办展方式,采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方式运作,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观赏国际名车、参与互动体验车展时尚气氛的绝佳机会。

在乘用车展区,组委会将邀请多家豪车品牌参展,并将有奔驰保时捷奥迪凯迪拉克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等超过4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加;同时,组委会将特别设立“柳州市乘用车品牌展区”,将重点邀请东风风行宝骏等本地制造的品牌展示。

此次汽博会的举办将意味着不仅仅是汽车交易,更是各个相关领域的集中展示,首届汽博会专业车模T台秀、儿童主题绘画大赛、环城汽车巡游活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六十周年成果展等活动异彩纷呈,既有吸引眼球的商业活动,也有推动传统文化的大众项目,尤其是青少年成长的文体休闲活动。观众将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实现赏车、购车、品车、驾车,寓教于乐,一举两得的多种目的。

目前市内有3辆公交线路到国际会展中心,另外在汽博会期间专门开通了四条线路,方便柳州市民。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大图 )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大图 )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