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重庆造”牵引车出口越南 批量投入东南亚跨境物流运输
“重庆造”牵引车出口越南 批量投入东南亚跨境物流运输
   
     50辆“重庆造”牵引车13日从重庆正式发车,往越南方向出发,预计3天后抵达越南市场进行交付。这是上汽红岩与越南客户交付的首批车辆,将被用于跨境超长物流,运输线路覆盖泰国、老挝、柬埔寨等中南半岛国家。

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重庆的汽车产业正加速布局全球市场。包括长安汽车、东风小康、北京现代、金康新能源等企业正不断加大向欧洲、东南亚市场的出口,让更多“中国智造”走出国门。

“此次出口的车辆是专门为东南亚市场打造的欧式系列跨境牵引车,具有可靠、高效、经济、舒适等特点,其中,在经济方面,可以为客户至少节省5%的成本。”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称,近日上汽红岩已成功交付290台军车给柬埔寨政府,此次又交付给越南客户50辆牵引车,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将继续交付50辆重卡。

“近年来越南市场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对于牵引车的需求量大增,东南亚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重卡企业出口的主要目标市场。”楼建平称,依托上汽集团在全球的产业布局,上汽红岩正不断加大向越南市场出口。这不但能满足当地企业对车辆的需求,更能企业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并扩大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

随着智能化改造的推进,上汽红岩的关键生产工序已实现100%自动化。借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东风,目前已在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老挝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未来3年,上汽红岩将向全球市场出口5000辆左右的“重庆造”车辆,总价值将达到15亿元。(高吕艳杏 黄麓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2020vietnam medipharm越南河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
展览会
河内国际
会展中心ICE 
2020年07月22-25号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
展览会VIETNAM ETE
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2020年09月03-05号

2020越南
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2020年09月10-14号  河内越南国家建设展览馆NECC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年10月06-08号
 
2020第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水处理及新能源展览会
河内国家会议中心NCC
(2020-10-21至2020-10-23)

2020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越南)国际贸易
展会 
河内国际
会展
中心ICE  
2020年10月21-24号


2020第15届越南(胡志明)工业机械设备、材料及产品展览会imf2020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年12月09-12号

2020越南第16届河内国际空调制冷及暖通通风
展览会Hvacr Vietnam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ICE 
2020年12月15-17号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