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贵州轮胎年产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在越南全面开工
贵州轮胎年产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在越南全面开工



 
  贵阳网讯日前,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位于越南前江省龙江工业园区、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年产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下简称:贵州轮胎越南项目),克服了疫情影响,厂区、厂房等土建基础设施全面开工,正加足马力建设中。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第一个走出去的“一带一路”示范项目,标志着在越南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该项目在越南前江省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1亩,建设包括炼胶车间、子午胎生产车间、检测中心、污水处理站等基础设施,计划投资人民币14.76亿元,建设工期14个月。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全钢子午线轮胎年产120万条,实现年销售收入人民币约10.28亿元。

贵州轮胎越南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先后在越南完成了投资执照、企业境外投资证书、项目规划许可、消防建审许可、环评许可等相关手续。今年,因疫情防控,建设中需要的进口设备及零部件的生产、供应处于停滞状态,贵州轮胎积极应对,克服困难按计划推进着施工进程。

据贵州轮胎董事长黄舸舸介绍,该项目实施后,必将贵州轮胎出口产品产能稳妥有序地转移出去,实现海外生产、海外销售,从而使贵州轮胎有效面对国际贸易摩擦长期性、多发性现状得到缓解,并有力积极培育国外原材料供应基地,突破发展瓶颈,提高企业国际竞争能力。据测算,项目将每年降低运输、管理等费用约5000万元,大幅缩短运输距离和时间,加快原材料、成品、资金周转次数,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近年来,我市在实施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将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轮胎越南项目正是积极推动市属国有企业主动参与国际竞争、实现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成果,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着很好的带动示范效应,意义深远。

(王柯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刘辉)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 (2020-12-09至2020-12-12)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