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热点看点 » 玲珑轮胎借广西地理优势进军“东盟”
玲珑轮胎借广西地理优势进军“东盟”
 日前,玲珑轮胎参加了在广西柳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汽车、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旨在借广西柳州汽车、工程机械产业优势,以及毗邻东盟国家的地缘优势,为玲珑轮胎和东盟汽车、工程机械产业双向投资、贸易合作等谋求发展。

  展会上,玲珑为观众带来了众多优异产品,近距离向观众展示了公司创新科技成果,GREEN-Max,CrossWind等花纹系列产品受到了许多客户和商家的关注,为玲珑轮胎东盟销售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此外,为扩大玲珑轮胎市场的影响力,日前由广大排球粉丝组成的中国女排授旗唯一助威团——玲珑轮胎女排助威团正式成立,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未来3年的赞助商,也正是这种精神的鼓舞与支持,玲珑轮胎迅速跻身世界轮胎前20强,品牌价值高达116.5亿元,并将以“构建世界一流轮胎企业”为目标继续奋斗。 (傅清龙)

 

(来源:广西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