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轮胎市场最新信息:贵州轮胎为越南公司提供大额担保(约10.5亿元人民币)
越南轮胎市场最新信息:贵州轮胎为越南公司提供大额担保(约10.5亿元人民币)
   
   11月12日,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境外公司提供一笔大额担保。

被担保的公司,名为前进轮胎(越南)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轮胎的境外全资孙公司。

贵州前进轮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该越南公司100%的股权。

据介绍,前进轮胎越南公司为筹集越南年产 120 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建设资金,计划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申请不超过1.5亿美元(约合10.5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贷款,期限8年。越南轮胎展

贵州轮胎拟为这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前进轮胎越南公司是为了在越南建厂而设立,项目仍处于建设筹备期,尚未生产经营。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由于越南工厂项目较为重要,且投资大、时间紧,贵州轮胎其他项目一直为此让路。

有业内人士认为,与其他企业相比,贵州轮胎越南工厂的进度,稍显缓慢。越南轮胎市场

从确定在越南建厂到正式成立海外公司,再到筹集建设资金,已经花了两年多时间。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展 做越南汽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05-21至2020-05-24)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
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