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江铃汽车:与福特越南签订2714万元工程服务及技术服务协议
江铃汽车:与福特越南签订2714万元工程服务及技术服务协议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9月27日 - 江铃汽车(00055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福特越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越南”)签订《V348越南MCA2 CKD项目从

节点至

节点工程服务协议》和《V348越南MCA2 CKD项目从

节点至

节点技术服务协议》,协议对价合计金额2714万元。

公告显示,V348是江铃汽车从福特汽车公司(“福特”)引进的一款轻型商用车产品,福特越南希望江铃汽车支持在越南已投产的V348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即“V348越南MCA2”),并支持该升级车型完成在越南当地认证及在越南投产。

根据协议,江铃汽车将提供且福特越南将从江铃汽车获得与V348越南MCA2 CKD项目相关的工程服务和技术服务,上述协议项下的工程服务和技术服务仅覆盖项目PSC-PTC之间的工作,对价合计金额为2714万元。

据介绍,福特越南注册资本为7200万美元,福特持有其75%股权,越南当地合作伙伴持有25%股权,经营范围包括组装与制造整车;提供汽车维修服务;进口整车、零部件。

江铃汽车称,本次交易有助于V348越南MCA2 CKD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之间,与福特累计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约为4.68亿元,与福特越南累计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约为1800万元。

关于江铃汽车

江铃汽车是一家集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和销售商用车、SUV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JMC品牌轻型卡车、重型卡车、皮卡、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福特品牌轻客、MPV等商用车及SUV产品,公司亦生产发动机、铸件和其他零部件。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