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建大轮胎 越南厂2020产值翻倍
建大轮胎 越南厂2020产值翻倍
   
       因应贸易战及大陆深圳厂土地开发案,建大(2106)旗下海外厂轮胎产能配置,将大调整!建大总裁杨银明透露,公司已砸下15亿元增资旗下建大橡胶(越南)公司,且越南二厂今年底轿车等各式轮胎日产能目标上看一万条,让越南厂明年产值有机会超过台湾厂,成为集团第二大轮胎生产基地。

杨银明表示,建大越南二厂明年轮胎日产能计画再增产至两万条,让越南厂区2020年底规画年产值可再翻倍,预估2021年底有机会超过大陆昆山厂年产值,成为集团最大的轮胎生产基地。

建大旗下生产工厂,包括台湾厂、昆山厂、深圳厂、天津厂、越南厂及印尼厂。其中,建大旗下前四大轮胎生产基地2018年营收,分别为昆山厂82亿元、台湾厂58亿元、深圳厂46.1亿元,及越南31.5亿元。 越南汽配展2020

  目前建大越南厂区还有20公顷土地可扩产,可作为三期设厂用地,建大预定明年下半年再决定越南厂区何时投入大卡客车胎生产,进一步扩大越南厂轮胎生产布局。

  建大越南一厂生产机车、自行车及工业等轮胎,建大已增资建大橡胶(越南)公司15亿元,也向银行融资15亿元,双管齐下扩大建大越南二厂轮胎产能布局。

 杨银明说,建大越南二厂主力生产轿车、运动休旅车(SUV)及皮卡(Pickup)等各式车胎,并以外销美国及欧洲为主,取代大陆昆山厂目前外销美国的轮胎产量。在此布局后,建大昆山厂的轿车胎,改外销欧洲、中东、非洲及中南美地区,及大陆内销为主,以因应贸易战的衝击。

  建大深圳厂区分成一、二厂,总土地面积约15万平方公尺。其中,深圳一厂目前各类轮胎设备与生产线,预定明年上半年前,将分别陆续转移至天津厂、昆山厂、深圳二厂及越南厂区继续生产。

   杨银明指出,公司预定明年下半年,将深圳一厂土地约10万平方公尺,先腾空,交地给大陆知名地产商佳兆业,进行房地产开发,等深圳一厂房地产开发完成后,深圳二厂土地再腾空,进行第二处房地产开发案。

  建大在云林斗六石榴班工业区,已兴建研发大楼案,预定今年底前落成。建大强调,集团研发单位将一分为二,除自行车胎与内胎的研发单位,仍留在总公司研发中心,其余总公司的轿车胎、机车胎、工业用胎及胶料配方等研发单位,都会移至斗六石榴班新的大楼,计画再增加100位研发人力,以符合未来研发人力需求。

       工商时报  刘朱松 、台中

----------------------------------------
越南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05-21至2020-05-24)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邓小姐18977117356 微信qq:346980447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346980447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
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