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第二届中国汽车、商用车、摩托车及配件(越南)品牌展在越南河内召开
第二届中国汽车、商用车、摩托车及配件(越南)品牌展在越南河内召开
       6月12日,由中汽配件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商用车、摩托车及配件(越南)品牌展在河内越南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越南贸工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等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河内是越南首都,也是越南第二大城市和政治中心,面积3324平方公里,人口623余万人,地理位置重要,是北方公路的总枢纽,水陆空交通便利拥有北方最大的河港。随着近些年越南经济发展和施全面建设,这里商用车市场潜力巨大。
  本届展会,中国参展企业合计近百家,整体规模较去年增长24%,展品类别涵盖商用车整车、汽车摩托车零部件、汽车电子电器、汽保设备、润滑油养护用品等。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主要产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以“魅力济南”为主题,整合地区优势产业,积极开拓一带一路地区海外市场,在展会现场格外瞩目。

  本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主办单位为广大中国参展企业精心组织的买家对接会,对接会为企业和厂商提供了直面商机、开发销售渠道的桥梁,打破了信息壁垒,疏通了交流渠道,提高了商业拓展效率。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