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此消彼长,电动车企业商机来了?河内市将逐步禁止摩托车通行以缓解交通拥堵
此消彼长,电动车企业商机来了?河内市将逐步禁止摩托车通行以缓解交通拥堵

越南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战略与发展研究院的统计,交通堵塞每年给河内市造成10-12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到生活质量。面临这一情况,河内市正在研究并展开“按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调整摩托车通行规定,面向至2030年在市内禁止摩托车行驶”提案。行内专家和居民对此问题有何看法,请看本台的下面报道!

据该提案,2019-2020年阶段,河内市将在阮斋、春水、纸桥等一些路段按时禁止摩托车行驶。2020年后,在3A城市轻轨投入运营后,这些地区将在高峰时间禁止摩托车行驶。

另外,河内市也试点在城市的一些交通密度较高的地区禁止摩托车上路。 

目前,交通堵塞每年给河内市造成10-12亿美元的经济损失,河内市民的健康也受威胁。因此,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已经成为该市的当务之急。 

新公寓建设密度以及个人交通工具数量与日俱增就是导致交通拥堵现象的重要原因。如果没有采取配套措施,多措并举的话,河内市禁止摩托车行驶提案就无法发挥缓解交通拥堵的作用。(越通社—VNA)

-----------------------------------------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
胡志明:5月23-26日  地点:西贡国际展览中心SECC 
河  内:6月07-10日  地点越南友谊文化展览馆  
2019越南国际电动车及自行车展会Vietnam Cycle
时间:11月14-16日   地点越南友谊文化展览馆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2019年越南国际汽摩电动车展览会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邓小姐18977117356 微信qq:346980447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346980447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