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在越南人眼中中国电动车到底有多好
在越南人眼中中国电动车到底有多好

越南有着摩托王国的称号,在这里摩托车的用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越南人做不到。无论是载人载货越南人都能将摩托车开出小轿车的感觉来,对于越南人来说摩托车方便快捷作用比小汽车大,所以在越南街头比较少见到小轿车大多数人都是骑摩托车。但是随着中国电动车的进入,这个情况就要发生改变了。在越南人眼中中国电动车到底有多好,看看老外怎么说。

在越南人眼中摩托车已经是融入他们生活之中,完全无法脱离的交通出行工具了。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赶集贸易,一辆摩托车能承载的是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的出行需求。前往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就能见到越南人使用摩托车的各种场景,在越南摩托车大队出行的景观是非常常见的。但是摩托车也有不好的地方,在中国电动车出现之后,越南人就开始渐渐爱上了这种中国制造。

摩托车虽然在越南作用多,但是价格昂贵作为摩托车燃料的汽油消耗也大。但是中国电动车就不一样了,有着和摩托车一样小巧的造型和相同的行驶速度,价格却更加的低廉。最重要的是电动车采用的是电能作为动力,更加的环保省钱。和摩托车的总量体积相比,也要更加的轻便。所以越南人的眼中,中国电动车就是比摩托车还要方便更受喜欢的出行工具。

在越南的平西市场,这个越南最大的批发市场之中,就能看到庞大的越南摩托车大队。很多的商人都会骑着摩托车载着商品到这里出售,无论是干货还是食材香料这里应有尽有。这个市场的历史超过了百年之久,就像一个传统的中式大院,在这里逛街购物能收获无穷的乐趣。

  • 2019越南国际电动车及自行车展会Vietnam Cycle
  •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 (2019-11-14至2019-11-16)
  • 2019年越南(胡志明)国际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配件制造工业技术展览会
  • 西贡国际展览中心SECC 
  • (2019-05-23至2019-05-26)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越南建筑建材家居用品展览会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