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2018年越南摩托车销量有望打破2017年的销售记录
2018年越南摩托车销量有望打破2017年的销售记录
2018年越南摩托车销量有望打破2017年的销售记录。图自互联网

越通社河内—— 根据2018年前9月越南摩托车销售情况,今年销量有望打破2017年的销售记录。

越南汽车制造商协会(VAMM)透露,2018年第三季度,该协会5个成员企业的摩托车销售总量达86.49万辆,同比增长2.3%。这也是年内摩托车销量最高的季度。第一季度销量约达80.32万辆,第二季度为78.39万辆。

2018年初至9月底,该协会5个成员企业的摩托车销量为240万辆,同比增长3.3%。凭着上述增长态势,2018年越南摩托车销量有望超过2017年的327万辆。

越南汽车制造商协会的5个成员企业为本田(越南)、比亚乔(越南)、铃木(越南)、三阳(越南)和雅马哈(越南)。每家公司向市场供应9-15款摩托车,款式丰富多样,价格为200万至2.5亿越盾。

越南摩托车市场被认为已经饱和多年,但销售额仍稳步增长,在弯梁车市场份额逐步下降的背景下,踏板车销售额仍保持上升趋势。(越通社-VNA)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