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台商參展越南河內汽機車零配件展 規模歷年最大
台商參展越南河內汽機車零配件展 規模歷年最大


         外貿協會今(8)日表示,看好越南汽車零配件商機,首度組團參加的「2016年越南河內汽機車零配件展」今日登場,共邀集16家台商參展,是該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國家館。越南河內工商部部長CAO QUOC HUNG參觀後,對台灣館亮麗優質的形象讚譽有加,並親切詢問產品特色。

第13屆「越南河內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今天在河內國際展覽中心(I.C.E.)登場,共有7國逾300家參展廠商使用1萬2000平方公尺參展。主辦單位C.I.S
Vietnam Advertising & Exhibition Joint Stock Company樂觀預估,4天的展會將可吸引10萬名國際買主到訪。

           除了CAO QUOC HUNG對台灣館亮麗優質的形象讚譽有加之外,多家參展廠商如旭東、速比爾、營標、豐誠等,也受到眾多買主高度詢問。

          越南汽車產業主要仰賴進口零配件組裝生產,而中國大陸、韓國、泰國、印度及日本為越南汽車主要進口市場。

          工研院指出,台灣汽車零組件廠商模具製造技術極具競爭優勢,同時ICT與電子零組件產業鏈齊全,也具備了異業轉型潛力。

         貿協表示,越南2015年的經濟成長率為6.68%,為5年新高,2016年更可望超越7%,顯示外資投資力道與內需市場需求均相當強勁,且加入TPP將帶動該國龐大商機,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
2017年越南国际汽车摩托车展览会
胡志明:5月25-28日  地点:西贡国际展览中心SECC
河内:6月07-10日     点:越南河内市展览中心(ICE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邓小姐18977117356     李先生18977098021 
电话:0771-4899330   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QQ咨询:346980447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v4899139@163.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