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2015东盟(柳州)汽博会升级 9月16日至20日和10月21日至23日分两个阶段举行
2015东盟(柳州)汽博会升级 9月16日至20日和10月21日至23日分两个阶段举行
       8月27日,柳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五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9月16日至20日和10月21日至23日分两个阶段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今年汽博会总展览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其中第一阶段3万平方米,第二阶段零部件展2万平方米,零部件展设1000个标准展位,是去年的10倍,而且完全市场化运作。今年汽博会零部件展将整体引进每年春秋两季在无锡举办的“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的秋季展,利用其成熟的采购商资源并结合柳州市政府现有资源打造涵盖国内和东盟国家的零部件市场采购平台,国内由27个省零配件经销商协会组团采购,东盟有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国家汽车零部件商会组团参展及采购,总到会专业采购商预计达万人。

      与往届不同,本届将设立“超级豪车展区”,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超级豪车品牌将携旗舰及重磅车型参展。同时,还将组织精品二手车、改装车以及新能源车三大主题展区。        

   来源:
广西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