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汉产客车打入泰国市场 泰国展览会现场收获15台订单
汉产客车打入泰国市场 泰国展览会现场收获15台订单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 通讯员郑亮)刚刚在泰国曼谷落幕的2012广东和武汉产品的展览会上,由东风扬子江打造的天然气旅游大巴,现场收获15台订单。

该车为CNG清洁能源车。为了迎合泰国的旅游风格,展会现场的几台新能源客车车身上,都喷涂了泰国风味“彩妆”。东风扬子江技术人员介绍,为了能适应泰国高盐碱度、高温湿热的气候,车身漆面都采用了硅烷陶化电泳工艺,防腐性更强。

泰国商务部国际市场发展处处长表示,目前已有大量的扬子江城市巴士在为曼谷市民服务,而未来希望扬子江客车能以曼谷为基地,将相关产业扩展到泰国清迈等其他城市。

据统计,东风扬子江近年来已相继出口BRT公交、旅游大巴500台,产品远销孟加拉国、泰国、缅甸、秘鲁等多个国家。

       来源: 荆楚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