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首批高端商务车登陆柬埔寨
首批高端商务车登陆柬埔寨

【杭报在线新闻集锦】主持人/杨鸣

福建奔驰实现出口“零”突破

首批高端商务车登陆柬埔寨

“福建奔驰首批高端商务车出口(柬埔寨)交车仪式”,8月3日在福州举行。首次批量出口的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正式交付柬埔寨MTX公司,标志着福建奔驰实现出口“零”突破。

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制造中心,也是产品线最全的基地,福建奔驰肩负着“致力于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使命,无论在技术设备、制造工艺还是品质保障体系等方面,均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标准,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凭借大气的外观、无与伦比的大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福建奔驰的产品不断获得中国高端用户及各特殊行业用户的肯定,也吸引了国际市场客户的关注。

此次出口柬埔寨市场的唯雅诺和威霆将被用作高端豪华旅游车供当地旅游公司租赁使用。据悉,柬埔寨王国经常召开由各国元首及政要参加的国际性、区域性峰会,加上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相信福建奔驰生产的豪华商用车完全具备接受全球高端人群检阅的实力。(雷俐娜)

      来源:杭州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