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现代/起亚与缅甸分销商钻石星磋商或结盟
现代/起亚与缅甸分销商钻石星磋商或结盟
       据asianewsnet.net网站报道,有知情人士在本周三对外透露称,韩国两大主要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目前正在与缅甸最大包装商品分销商之一的钻石星公司就潜在的结盟事宜展开磋商。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双方在就有关事项展开讨论,旨在聘请钻石星公司作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缅甸的代理商。就我所知,各方会谈的内容主要围绕在进口新车上。”

据了解,长期以来,钻石星公司就从日本和韩国市场上进口汽车。

由于生产的汽车性能较好,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具备充足的潜力在缅甸的汽车市场上实现扩张。不仅如此,钻石星公司的旗下业务还涉及进出口、食品生产、医疗、化肥以及百货商店等领域。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软饮料巨头百事可乐在缅甸的唯一代理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