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大众汽车欲在缅甸扩张 寻求潜在结盟伙伴
大众汽车欲在缅甸扩张 寻求潜在结盟伙伴
       据asianewsnet.net网站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德国车企大众汽车目前正在缅甸市场上寻求结盟伙伴,旨在扩大其在缅甸的业务范围,提升在缅甸汽车市场的份额占比。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正在与缅甸的某些大型企业展开磋商,旨在授权这些企业成为大众汽车在缅甸的汽车经销商。

知情人士表示,缅甸的一家综合型企业可能会与大众达成相关合作协议。这家企业的业务领域遍及超市、购物中心、汽车展厅和进口业务。

据了解,大众汽车成立于1937年,目前其销售的汽车数量在全球排名第三。

大众汽车的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其下乘用车的品牌主要有保时捷、奥迪、SEAT、宾利、布加迪、斯堪尼亚和斯柯达。目前大众汽车的年度汽车销售均值超过了40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