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俄首款混合动力车将在越南投产
俄首款混合动力车将在越南投产
       据俄媒体报道,Yo-Auto公司计划在2012年底到2013年初与越南公司签订协议,以在越南生产额首款混合动力车型Yo-mobile。
Yo-Mobile是由Yo-Auto公司生产的俄罗斯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主要采用叶片式转子发动机、超级电容、发电机/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以石油或天然气为燃料,最高车速可达130km/h。该款车百公里燃料消耗约为3.5升,Yo-Auto公司希望将Yo-Mobile打造成世界上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
Yo-Auto公司总裁安德烈·毕留科夫表示,在工厂建设及其他相关方面越南将给予很大支持。预计工厂年产能为10万辆,同时越南方面将购买生产Yo-mobile的许可。毕留科夫表示,在越南生产的Yo-mobile将在整个东南亚地区进行销售。
       Yo-mobile混合动力汽车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位于圣彼得堡,计划于2012年年底正式投产,第一批年产能为4.5万辆,之后目标产能为年产9万辆。根据Yo-mobile公司的数据,该车的标准售价为50万卢布(约9.6万元)。
      来源:汽车网 作者:田雪冬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