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海港和物流基础设施国际展览会
越南海港和物流基础设施国际展览会
      为了迎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机遇,越南6月12日至1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首次举行越南海港和物流基础设施国际展览会(Vipilec 2019)。该展会由越南UBM公司与越南物流服务企业协会、越南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

预计,越南海港和物流基础设施国际展览会将吸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单位参展,是企业家寻找经营商机和展示其产品和技术的机会。此外,Vipilec 2019也为业内专家会面交流和讨论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向等提供良好平台。

组委会透露,目前越南政府已制定物流中心、物流工业园区和工业集群的建设与运行规划,着力升级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包括在越南胡志明市建设深水港,为物流业的发展注入动力。

目前,越南物流业景气指数(LPI)在160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39位,居东盟第三位,次于新加坡和泰国。此外,越南LPI指数在新兴市场中位居首位。

越南已提出从现在到2025年,物流产业年均增速达15-20%,对越南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率达8-10%。政府2019年1月1日颁发的第二号决议已提出到2020年越南LPI指数排在世界前30-35位的目标。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