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老挝:亚欧峰会(11月5至6日)用车已基本到位
老挝:亚欧峰会(11月5至6日)用车已基本到位

新华网万象9月20日电(记者 荣忠霞 报道员 刘艾伦)梅赛德斯奔驰公司20日在万象向老挝政府交付了供亚欧峰会各代表团使用的105辆奔驰轿车。到目前为止,老挝政府提供的峰会用车已基本到位。
  此次交付给老挝政府的奔驰车包括S350系列40辆、E350系列65辆,加上此前为其他会议购买的15辆,合计有120辆奔驰汽车和11辆宝马汽车将为出席峰会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代表团高级官员服务。

据悉,除奔驰外,老挝政府还采购了130辆丰田凯美瑞轿车。老挝采购峰会用车共费960亿基普(约合1200万美元),预计举办此次峰会的总花费将达2400亿基普(约合3000万美元)左右。

老挝官员表示,采购的峰会用车目前已按计划运输到老挝,其中一些车辆正在进行车队训练。

老挝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举办亚欧系列会议,其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将于11月5至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