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奇瑞加速对外扩张 将在越南建第17座海外工厂
奇瑞加速对外扩张 将在越南建第17座海外工厂
据盖世汽车网报道,中国奇瑞汽车计划在越南建立CKD(Completely Knock Down)全散件组装生产基地,这将成为该公司在海外的第17座工厂。

上周奇瑞在一封邮件中宣布,已经与当地合作伙伴达成一致,将在越南北部建立一座CKD工厂。外媒指出该厂是奇瑞第17座海外工厂,制造的车辆主要面向东南亚国家市场销售。不过奇瑞并未透露新厂的细节信息,包括所组装的车辆型号、建厂投产时间框架,以及投资额度等。

当前越南汽车保有量约为120万辆,车市主要由丰田、大宇、福特和铃木把持,上述车企在越南设有工厂。越南车市年销量在12万辆上下,预计到2015年将提升为20万辆。

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公司,在国内市场增长趋缓的背景下,奇瑞正在加快对外扩张的步伐。5月初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未来5年内奇瑞将在该国投资5亿美元,设立一座发动机厂和一座整车厂。

今年4月份,奇瑞出口销量达到17,412辆,较2011年4月同比增长39%。奇瑞预计今年5月份海外销量将突破20,000纪录,全年有望达到20万辆出口销量的新高。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