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频道最新汽摩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热点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摩 » 越南东盟市场 » 胡志明地铁日本企业再次提价,2020年开通已无望,具体日期不明确
胡志明地铁日本企业再次提价,2020年开通已无望,具体日期不明确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间点,原本是一年新起点之际,然而越南媒体又报道出了,对越南非常不利的消息,那就是老大难的胡志明地铁1号线问题,建设成本在从起初的7.47亿美金暴涨到20亿美金后,日本承建企业最近再次找籍口,要求再次提高胡志明地铁1号线建设成本。

显然日本承建企业一而再、再而三的提价,已经突破了越南相关部门的底线,而且对日本方面的要求一直没有批复,对于日本方面一直精于算计钱财,推进工程进度却没有积极性,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并且由越南相关媒体,表示原本由2018年推迟至2020年开通的计划,已经没有希望。

越南方面做出这样的预测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屡次延期后的越南,发现目前这项工程进度只有56%,也就是说只有大约一半完工,这项老大难工程,在2008年正式宣布开建,因各种问题耽搁到2012年再次开工,之后就屡次延期至2020年,但是按照目前的态势,2020年这条地铁完工无望,具体以后啥时候能开通,目前谁都无法预测。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